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招生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招生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02-02

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教師研習中心

復學申請公告

  • 110年度開放中等學校輔導教師未結業之本中心學員復學申請就讀,復學申請受理期間:110年2月2日(二)至110年2月20日(五),請於截止日前寄件(郵戳為憑)。
  • 復學申請檢附資料

項目

數量

說明

復學申請表

1

請上本中心網站首頁/資訊下載/表單下載/教務類 下載 自辦班復學申請表,並寫明復學就讀科目名稱。

半身證件照

1

請於照片後方寫上大名以及科別

本次修完需加科者請附現階段服務單位在職證明正本(不接受聘書)

1

如現擔任校長、輔導主任、輔導組長、輔導教師或導師一職,請一併於在職證明中敘明。

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正反面影本

1份

個人所具之教師證書影本請全寄

 

  • 費用
  • 收費標準:學費分各階段繳交。
  1. 學分費:每一學分2,100元整。
  2. 雜費:分階段收費,每一階段2,000元整。
  • 繳費方式:申請截止日隔天寄發繳費通知E-mail,請依E-mail通知於繳費截止日前轉帳繳費。

 

  • 郵寄資料

復學申請資料請掛號郵寄本中心。

收件地址:11605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學思樓4樓

收件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教師研習中心

請於A4信封註明-教師研習中心之第二專長學分班復學申請

五、防疫注意事項

    • 如為中港澳入境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需實施居家隔離者,請主動信件匯報本中心辦理相關請假手續。
    • 防疫期間皆須由校門大門進出,務必每次攜帶學員證,如因疫情有需配合辦理登錄事項,悉依照本校規定辦理,上課大樓門口備有酒精消毒液,請於進入大樓時記得消毒,並配合每日課前量體溫,教室內由於座位較近,請自行配戴口罩。

99年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輔導科(第三階段)學分班課表(99 (nccu.edu.tw)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