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招生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招生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5-06

111年度教育部補助原住民教育、新住民文化、多元文化教育增能學分班報名公告 

本校受教育部補助辦理原住民教育、新住民文化、多元文化教育增能學分班,學員公費進修,教師修習取得成績可登錄教師在職進修網時數。

()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10630止,額滿為止。(以郵戳為憑)掛號寄出下列報名資料:(請依序裝訂,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資料、逾期及資格不符恕不受理,報名資料概不退還。)

個人資料:

  1. 教師在職進修網填寫線上報名資料
    課程代碼 3436231 多元文化教育增能學分班(線上授課)(報名即將額滿)
    課程代碼 3436238 新住民文化增能學分班(線上授課)(報名額滿)
    課程代碼 3436235 原住民教育增能學分(線上授課+烏來實體課程一天)(報名額滿)
  2.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稚園合格教師證明影本 1
  3. 在職證明正本。
  4. 最近三個月 一寸大頭照 1
  5. 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各 1
  6. 最高學歷影本 1

 

()錄取公告:本校教師研習中心將於1116月上旬(第一批)、7月1日(第二批)於本校教師研習中心網站公告錄取名單,並E-mail通知錄取學員上課相關事宜(同步公告中心網站)。

 學費說明:報名費、學費用完全補助,含講義(但不含書籍費、停車費、無線網路、圖書借閱等服務)

 

()招生對象:

1.高級中等(含高中職)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。

2.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。

3.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。

4.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。

如有族語教學人員,無法於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,請於此連結填寫表單報名。

 

()錄取順序:

第一順位:「具合格教師證書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」

第二順位:「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、代課或兼任教師」

第三順位: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」。

第四順位: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,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,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族語教學支援工作人員。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